close

去年暑假去玩的,寒假才整理出來

五月天前年出的專輯名稱是自傳,五位大叔都回到自己家鄉拍專輯照

我也趁著機會到各地踩點順便玩~~

啊因為我是南部人,這次主要介紹台北景點

首先 身為信控的我 就先來阿信的故鄉— 北投!!
從新北投站出來一路往上,查一下Google maps已經有標記阿信的告白巷了(溫泉路34巷)


小阿信當年終於鼓起勇氣,跟暗戀已久的小女生告白,

結果一輛摩托車剛好騎過去,小女生沒聽到阿信的那句話

後來阿信回想起來,說當時應該要大吼

「我喜歡你啊,你聾了啊?」

 

萌萌哒小阿信~

 

 

再來也是阿信介紹的溫泉博物館~

只是沒有開😂😂

 

博物館對面就是好好的拍攝地— 北投公園

女神坐過的鞦韆😻😻

 

再來就是一直往上爬再爬再爬再爬再爬
終於看到超美超美超美的地熱谷!!

 

 

然後也是阿信小時候最愛的綿綿冰

一樣也是沒開😹

回到市區第一站—大安森林公園
這個最簡單 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站就是了

只是進入公園還要再走很裡面才能看到這個音樂台

 

 

想到他們(在我去的)前幾個月才在這邊唱20週年,就豪感動哦嗚嗚嗚



 

再來是石頭的四四南村
現在也是很多文創活動舉辦的地方
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可以看到超美的101😻


 

裡面有個小小的眷村介紹中心,可以吹冷氣買紀念品的地方
再走10幾分鐘就到了國父紀念館,繞了一大大圈才發現石頭拍照的地方離入口不遠😹😹

 

接著我們坐捷運到行天宮站拜訪故事的起點

 

 

行天宮旁邊的榮星公園,就是怪獸以前跑步的地方🏃🏃
因為一圈就是一公里,很好算~~
而這個長達一公里的圓周,也讓我們走快一圈才找到怪獸拍照的這個長椅

 

旁邊還有人生股份有限公司XDD

 

 

接下來就是去專輯宣傳照拍攝的地方
觀山河濱公園 有兩個棒球場⚾️⚾️

 

往右走是迎風狗公園

 

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 覺得台北人很幸福~~

 

 

因為在松山旁邊,可以看到很多飛機✈️✈️

 

 

繼續往右是彩虹橋,偷渡另一個追星景點
這裡是通靈少女阿樂在這邊玩棒球的地方

 

 

這邊也有饒河夜市哦 東西也不錯吃👍👍

 

 

 

 

.最後用象山上的101結束這次的台北行~~

 

 

真的美到不要不要!
台北很多兼具知性與熱情景色優美的地方
五月天的專輯也讓我用不同的角度認識台北
就算不是迷妹也很適合來這些景點走走哦!!

 

五月天自傳踩點地圖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