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聖誕節去台北耶誕城看能不能脫魯

雖然沒有QQQQ

但剛好趕上這次阿信攝影特展

跟阿信(的作品和食物)約會拉 (〃∀〃)~♡

 

【少年A的奇幻漂流】 阿信攝影作品展

 

『午夜前醒來 迷惘如海 繁星忘了燦爛

我們是小孩 都曾是小孩 誕生在這艘船』

少年A以相機為眼,從2007到2017,

多場奇幻漂流歷程,沿途風景的各種滋味,

收納進方框,讓時間悄悄釀成回味。

 

小船前方靠岸,你,準備好加入下一場奇幻漂流嗎?

現在,邀請你進入少年A的奇幻漂流世界

 

身為專業五迷兼信控

怎麼能不去看主唱的歷年的攝影作品(♡∀♡)

而且地點就在阿信的Stay real cafe

我幾乎每次上台北都會跑去吃

好吃又不貴 常有新口味 當然要一去再去 (๑´ڡ`๑)

 

這間餐廳位於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

 

 

 

外面櫥窗

擺了這次特展的海報  

右邊也是阿信作品之一 後面有超大冰滴咖啡機???(我不懂www

 

 

特寫

喜歡那個乾燥花~~~

 

 

是阿信的手稿

 

 

旁邊聖誕樹也好可愛ヽ(❛∀❛)ノ♫♫♬

 

 

 

這是一進去就看到的第一排作品

門口的座位好低

但還是拍到人了

 

 

 

餐具櫃上的裝置藝術,應該也是阿信作品

這邊是採半自助的 所以沒有服務費 (超貼心知道我們沒錢嗚嗚

 

 

第二排座位的作品

中間有光很難拍

 

 

左邊特寫

應該是五月天第六張專輯 為愛而生 去突尼西亞拍MV時拍的

 

 

 

右邊特寫 果然是最愛海綿的主唱哈哈哈

 

(ง •̀_•́)ง (ง •̀_•́)ง(ง •̀_•́)ง 我是分隔線 (ง •̀_•́)ง(ง •̀_•́)ง(ง •̀_•́)ง

 

接下來就要介紹這邊超~~~好吃 的食物拉

本人是南部人又是窮學生

不能全部都介紹QQ

但是我吃過的都很推!!!

 

 

【主唱大人愛咖啡】$160

超~~極~~~可愛的阿信大人啊

完全捨不得吃

裡面釋放咖啡冰沙!!!

超好吃的 可惜我真的不喜歡咖啡哈哈哈

 

 

想養一隻貓濃抹茶】$160

也是非常期待的抹茶

抹茶味雖然沒有很濃

但能吃到裡面提拉米蘇的乳酪

搭配還滿酷的

所以呢 我覺得口味見仁見智 (´艸` )

 

 

派對動物巧克力】$160

巧克力超濃 有點苦

但不會膩 超好吃!

結果這個最推哈哈哈哈


 

 

黑胡椒鮪魚鬆餅】$200

煙燻鮭魚鬆餅超好吃!

鬆軟的鬆餅配鮭魚超搭的~



 

 

氣(ㄨㄤˇ)泡(ㄇㄟˇ)飲料甜甜的也很好喝

其實已經忘記點甚麼飲料了σ(థ ټ థ)σ

因為重點是這個

 

 

超可愛的瓶子+袋子~~~ ✧*。٩(ˊᗜˋ*)و ✧*。

三月演唱會沒買到真的很捶心肝

幸好SR Cafe有賣

只是要跑台北一趟QQ

 

 

青醬鮭魚熱壓吐司】$150

這個是飲料外最便宜的餐點

以為不會很飽

結果我錯了 Σ ( ´゚Д゚`) Σ ( ´゚Д゚`)

那個鮭魚超大塊!!! 青醬超滿!!! 超有誠意!!

土司也壓得很夠

不會掉下來XDDD

(家附近的早餐點號稱熱壓 結果一下就解體了

青醬也不會很膩 剛剛好

對青醬有點改觀XD

旁邊的玉米片竟然還可以沾醬

但是我這麼喜歡垃圾食物

當然還是當零食把它吃完了

超級滿足XD

 

 

雖然阿信特展的作品說實在沒有很多

但讓我多一個理由進去品嘗~~

座位很舒服 燈光很棒

BGM還是法文歌輕輕柔柔的

((敲碗南部也要開一間啊!!!!

邊緣人如我 一個人進去還能欣賞美麗的店員泡咖啡~

但我看到兩三對情侶

連男生身上也都是Stayreal欸!!

決定把他們當未來目標!!!!!!!!!!(咦咦咦咦 Σ(☉▽☉"a

 

店家資訊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tel/ +886-2-2731-8011
open/ 12:00-22:00

可訂位 可付現 可刷卡 有插座 有wif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at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