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我在易森學英文之後進步很多

自己講

 

後來同學又講到也是線上英文家教 Myskylines 跟 Hitutor

前陣子期中考完時間較多

就來試聽一下

 

以下是就 "預約試聽" 的部分做的小小比較

 

 

 

1. 預約

 

Myskylines

a.網路上預約當下有成功,後來卻又寄信問能不能約隔天

b.不過回信的速度很快,我又約了另一個時間

c.要自己加他們的客服skype帳號

 

易森

a.填預約表單一次就成功

b.預約後就有好幾個客服加我的skype

c.預約成功後會寄google日曆提醒我測試的時間

 

Hi Tutor

a.線上申請試讀

b.客服主動以skype跟電話聯繫

 

  2.程度測試

 

Myskylines

a.完全沒有任何資料,只有用sk純聊天

b.老師很熱情不尷尬

c.我講錯的寫在sk上,還算清楚

d.沒什麼口音

e.聊二十分鐘

 

易森

a.預約成功就寄送一份evaluation card給我,內容包括自我介紹的題目、文法練習題目、閱讀一篇文章

b.老師會先自我介紹,再依照那份檔案依序問問題,錯的就會打在上面

c.用顏色標記 很清楚

 

Hi Tutor

a.測試前5分鐘才拿到試讀教材

b.老師講話比較平靜一點 ((就有點小冷淡 個人感覺啦

c.跟著教材回答問題,錯的寫在sk上

 

3.後續

 

Myskylines

a.我跟老師講完二十分鐘後才傳評量結果給我,問我有沒有空聽講解,但是我剛好沒有>< 因為那時都要12點了

b.隔天再問sk客服,結果他們只說前一天的測試結果寄了,還有一次免費試聽未來老師上課機會  所以所有規定都要自己看

 

易森

a.測試剛結束,就有客服來連繫我了

b.非常親切的客服,任何問題都很專業的回答

c.費用、請假等等規定都介紹很清楚,這點很棒因為我超級懶得看XD

 

Hi Tutor

a.測試完就有客服聯繫

b.態度不錯,很有耐心回答問題

c.會看老師寄給我的測試結果,分析我哪裡表現的不錯跟需要加強的部分

d.資訊很多但有點亂,感覺我還要再去看官網     

 

4. 第二次free talk

 

Myskylines

a.這位老師講話比較快, 感覺真的有按照我的程度安排

b.但是也是閒聊,沒有文件檔

c.因為是閒聊,我自己問老師之後的課程安排

 

易森

沒有安排第二次試聽,但是聽說現在有(? 好像也是跟未來老師試上

 

Hi Tutor

沒有第二次試聽 

 

5.課程安排

 

Myskylines

這個部份是我自己問老師的,不然我整個都聽完,還是不知道之後要幹嘛(ŏ_ŏ)

a.老師說可能一小時上教材,一小時有活動,可能是看影片討論,或寫日記討論文法

b.問老師有沒有教材可以看,說報名了才看的到

 

易森

a.客服會問我想要的課程,直接分享畫面詳細介紹

b.跟客服直接討論要用的教材,結束後也有寄樣本給我

c.可以透過表單更換教材

d.上課用雲端文件,可同時編輯

 

 

Hi Tutor

a.依測試結果跟老師建議來推薦教材,分享畫面,但沒有一個一個打開教材

b.官網上看得到方案跟價錢

c.選定後只能搭配方案更換價錢同等的教材  

d.老師分享螢幕,單方面編輯,無共用教材

 

6.費用

 

Myskylines

a.至少30堂 一堂55分鐘250元,好像依課程不同有不同價錢

b.官網上說會寄匯款資訊給我,但是我都沒收到(╥﹏╥)  而且做完測試那幾天出去玩不在家,就沒找他們問清楚

c.可以ATM 現金轉帳,刷卡是paypal 要5%手續費

 

易森

a.至少20堂 一堂也是55分鐘

b.20堂5900 越多越便宜,可以合購

c.也是ATM 現金轉帳,刷卡是paypal 要5%手續費

 

Hi Tutor

a.55分鐘,一堂400元起,也是越多堂越便宜,最低到320元左右(實用英文)

b.菲籍外師及歐美籍老師收費不同

c.教材不同收費不同

 

7.上課時間

 

Myskylines

a.分固定時間跟不固定時間

b.不固定時間課程比較貴

c.有期間限制

d.一到日8點到23點

 

易森

a.都是固定時間上課

b.沒有期間限制

c.一到六7點到23點

 

Hi Tutor

a.無固定時間上課,線上自行預約時段

b.若想固定老師,則要盡量提前預約

c.有期間限制

 

 

整體比較心得

 

Myskylines

可能是我預約的時間太晚了,他們應該有聯繫我,卻沒有通知到,

整體來講一些資訊都是我自己去找的,所以可能比較不完整(◞‸◟)

 

Hi Tutor

客服很親切,也會針對我的弱點說明,但是感覺講的很亂,可能是我理解比較慢吧。

老師的部分也不便宜,不固定的時間、老師跟教材也給我很大的不確定感。

 

所以我最後還是繼續留在易森

最後附上以上三間的官網

有興趣都可以上去聽聽看哦~~

 

Myskylines : https://www.myskylines.com/

易森 : http://www.actions.com.tw/

Hi Tutor : http://www.hitutor.com.tw/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評比心得 XD

arrow
arrow

    eat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